但願人長久

2008072814:29

                                                 拜颱風所賜,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心中並無喜悅和高興.

                                               在這一刻心中的感受真是五味雜陳

                                  ~不知言語~  

                                                  自從有了部落格,心情有何感受

                                                          我都會在部落格宣洩        

                                         所以 部落格已經成了我宣洩和沉澱心情的地方.

                                   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藉由部落格來宣洩自己的心情吧!

                                           在這網路虛擬世界裡,我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

                                              可以自由自在把自己的心情.感受宣洩出來

                                            

                                      

                                           此刻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我想蘇軾的水調歌頭

                                            是現在的我.所能体會的.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一切盡在不言中~

                ~ 期待兩個月的今天,能把半個圓缺補上~

PS:以上的相片是我家爸爸拍的.

       ~親愛的家人~ 我很勇敢哦! 不用担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