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零錢袋

2009021302:47

老覺得自己像極長不大的孩子.童心未泯.

老喜歡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不能承認的自己已三十好幾了.但總像個小孩似的

最近我有二個新玩具.

一是姜姜姐姐送的毛球製造器,二是縫紉機.

其實我想要一台縫紉機,已經想很久了. 基於價錢因素.

 所以.........

不過,拜消費券所賜. 終於擁有它了.

最近,下班忙完孩子後.我就開始玩我的新玩具.

我用了之前買的不織布,作了幾個束口零錢袋.

讓PEGGY  .RUBY 放零用錢.

春回大地,百花盛開.

所以囉我的零錢袋也是百花朵朵開. 

之前答應要編織手機袋給同事的事. 真的給擱著了.

今天,同事跟我要手機袋.             唉!我真的很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真的很善變.

有了新玩意,就忘了舊玩意.

這種個性不知是不是跟星座有關ㄚ!

水瓶座的人對感興趣的事一定全力以赴,但經常只有三分鐘熱度

甚至在目標得手後對於原先追求的事物也消失無蹤!

這是與生的矛盾天性,也只有新奇的事物才能吸引住他們.

唉!真的跟星座有關. 

 所以囉 ! 同事們不能怪我喔!

不過,我會努力的把缺點改正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