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假日

2008070108:01
     

                           火紅、炙熱、汗水.是夏天的寫照嗎?

                       夏天火红的太陽,高掛於天邊

                        而那炙熱陽光, 讓人流下濕濕黏黏的汗水.

                      唉! 我很不喜歡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                    

          所以冰水.冷氣.電風扇成了我的最愛.

                 可是今年物價高漲. 電價也跟著漲了.

                 而為了省荷包,只好委屈吹電扇,不開冷氣.

                 在這悶熱的天氣裡,我突然變的好慵懶哦!

                原本答應孩子們出外踏青的.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來.    

               為了不掃孩子的興,於是就帶她們到公園玩.

        

                      炎炎夏日何處去呢?  我想除了玩水外.有樹蔭的地方也是不錯的選擇.

     家裡附近的公園,到處群樹圍繞,是個避暑勝地哦!

          我們家的PEGGY和RUBY最喜歡在樹蔭下蘯秋千了.

                                    

                 炙熱的陽光,曬的小黑狗直喘氣. 不過小黑狗還滿聰明的嘛,會為自己

               找個陰涼處歇腳.

      

                                 而我也替自己找到一個歇腳處

                                 就是坐在樹蔭下倚著長椅看書.

                           微風徐徐的吹著,真是涼爽.

                             ㄐ 一ㄐ一的蟬鳴讓我好奇的抬起頭來.

                           找尋它們的蹤跡.

                        可是找了老半天,就是不知它們在何處ㄚ

            

                           找不蟬兒的蹤跡,卻意外了發現了金龜子.

                      那金龜子就靜靜的 停留在樹上.而它就成了我鏡頭

      下的馬兜了.              

  

  

               翻完書本後,喜歡到處亂拍照的我. 又開始拿起相機,亂照一番了.

               公園裡人們正在從事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呢!

               有老 伯伯在下棋,也有年輕的夫妻在打羽球.

   

               天ㄚ!這位仁兄,真的太神了吧! 竟在公園的長椅,睡起覺了.

            真是炎炎夏日正好眠.

        炎熱的夏天,天天艷陽高照,真的讓人汗流浹背.

        不過夏天,還是有許多的樂趣可以找尋哦!

        像跟大海來個約會. 

         或在樹蔭下看一本好書.靜聽那蟬鳴.

      都是不錯的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