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2011070316:45

一早婆婆千里迢迢,拎了一大袋的食材給我.

我想她的內心跟我一樣快樂,因為我們所等待的人即將歸來.

今天沒有趴趴走,一早 整理家務.洗手作羹湯.

 因為所盼所等的人就要回來了.

婆婆帶來的食材有豬腳.竹筍.豆干.梅干菜等 都是老公愛吃的菜.

以往都是婆婆下廚,我在旁學習.

今天角色對換,我當大廚.

第一道要作的菜是紅燒豬腳~

滿慚愧的,這一道菜是有生第一次做.

第二道菜是客家菜~梅干肉丸子~

當客家媳婦十幾年了,吃過不少客家菜,但作客家菜就少之又少.

記得第一次作客家菜~薑絲炒大腸~真難以下嚥.

什麼是幸福?  滿抽象的名詞~

幸福要如何定義呢? 因人.因事而異吧~

其實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為所愛的人洗手作羹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