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的2009年

2008123022:42

                                     這陣子因為我的小紅機車掛病號.

                                   迫的我,必須靠11號公車<雙腳>來行動.

                                    還好,我的生活圈僅是二條街而以.

                                 今天的我依然漫步在那熟悉的人行道上.

                                     漫步中的我,心中莫名燃起了一股悸動.

                                                                        

                          望著路旁大時鍾.心裡真的有點不好受.

                    因為那時鍾的日期標著2008年12月30日

                     天ㄚ! 2008年不到48小時即將走入壢史了.

                     2008年對人民來說真是<苦不堪言>ㄚ!

                        整個大環境只有一個<慘>字來形容.

                          回顧2008年的自己,真的有點糟.

        年初的期許並未達成,而自己在心智上真的像極孩子<太愛計較了>

                    所以囉!今年的我給自己的分數是不及格的.

                    2009年即將來臨.    好期肦新的一年的到來.

                   我對2009年真的有好多的期肦.

                期盼生病中的父親,病情能好轉.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期盼我和孩子能好好珍惜每一寸光陰,一天比一天更成長.

                期盼整個大環境好轉,每個人都有工作做.再也沒有失業人口了.

                期盼人行道旁的那幾棵櫻花樹,能早早綻放.

                    心中真的有好多的期盼. 真希望期盼的事都能成真.

                                 2009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