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勇氣力量吧! 加油!

2009092613:08

最近的我好喜歡一個信用卡廣告.

台新銀行玫瑰卡.這個廣告讓我好感動.

對於女人來說,生活已經是一件需要堅強與勇氣的事情,

每天背負不完的壓力,更為了證明自己所付出的認真而勉強自己。

在我心裡有好多的想法和觸動.

好想<變.變.變....>改變自己.

其實這一年裡,我悄悄嚐試在改變自己.

不管是想法或個性等....

最近的我.有股強烈的力量想去實踐夢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和夢想.

我也有夢想.只不過,這些夢想都隨著婚姻而消逝.停擺.

我想一個女人追求的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而當你擁有這一切後. 妳還會想要擁有些什麼呢?

是<名利>.<金錢>嗎?

我的夢想說簡單很簡單,說難也很難

我的夢想就是<重拾書本回學校唸書完成學位>.

<擁有一張能證明自己能力的專業證照>.

<用雙腳行走天下>.

這些夢想是我年輕時,為自己的人生規劃的一部份.

想當初自己重感情.太早進入婚姻.而把自己的規劃打亂.

進入婚姻後,有了家庭,凡事都已先生和孩子為重.

很少思考自己的規劃和理想.

現在的我真 想為自己做些甚麼.

去實踐夢想吧!

我很喜歡作家吳淡如.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是一個<實踐派>的行動家.

在她人生規劃裡的每件事,她都會去完成.

即使是遇到困難,都會排除去完成它.

這是我佩服她喜歡她的原因.

加油吧! 自己.

老公曾告訴我.<他只有雙手.要拉著我進步很難. 所以要我用自己的力量>.

當初我不懂他的用心. 現在我懂了.

我老公也是個行動派.

他常說<做了就是.話不要太多.>

.菊. 作吧! 加油! <菊就是我的名字>

對了!  改天補圖

姜姜姐姐教我做的勇氣娃娃.

我作了四隻了. 只是沒時間拍.

希望這些勇氣娃娃能給我力量.. 讓我有勇氣和力量去實踐夢想.

ps:  感謝姜姜姐姐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