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娃娃

2009121108:19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

很多小朋友充滿了等待

等待這溫馨的日子的來臨.

在這快樂.溫馨的氛圍下.

有那一群小朋友可能被大家<遺忘>了.

那就是<八八風災受創的小朋友>.

這是由繼華老師路得.衛衛所發起的.  送勇氣娃娃給災區的小朋友.

希望勇氣娃娃能帶給災區的小朋友關懷和愛.


 

在9月的時候,姜姜姐姐來家裡找小朋友玩.

順便教了我勇氣娃娃的作法.

對手作一直很有興趣的我,很認真的學了起來.

可是我那笨拙的雙手和不聽話的縫紉機,使得勇氣娃娃一直無法誕生. 

而經過三個月後,我的良知再次喚醒了我.

一定要為災區的小朋友盡一點心力.

所以這星期連日趕出了六個勇氣娃娃. <本來是十個的,我淘汰四個>.

可是手腳笨拙的我,好担心作出來的娃娃不夠格送給小朋友.

所以遲遲不敢寄出去.

就在今天我鼓起了勇氣,把娃娃寄了出去.

我想把我的愛和關懷帶給災區的小朋友.

這星期PEEGY和RUBY小考次數略少.

所以晚上回來都會幫忙篩棉花和畫娃娃的表情.

上圖卡片裡祝福的話.也是兩姐妹寫的.

我們母女三人合力完成了勇氣娃娃.

我們希望把最大的祝福帶給災區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