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手工藝課作品-上

2009091707:29


我喜歡寫格. 雖然我沒有好的文筆.

文章中沒有華麗的詞彙.

只有簡單的文字和照片. 但卻紀錄了我的生活.我的心情.

學生時代,我總喜歡在紙上隨意塗鴉寫下當下的心情.

而現在,我喜歡打著鍵語. 紀錄孩子的成長.紀錄心情.

 

言歸正傳.

格子裡的作品. 是peggy和ruby參加中壢婦幼館<兒童手工藝課>的作品.

兒童手工藝課的課程包括了彩繪.黏土.等

當初送孩子去學手工藝,是為打發暑假漫長的時間.

 


為期兩個月的課程. 即將結束.

而倆姐妹也在之間培養出興趣.

尤其是黏土. 所以下期的課程她們將改上<黏土課>.


             ~~~~~        上圖是ruby的作品--彩繪束袋    ~~~~~~



                     ~~~~~~ 上圖是peggy的彩繪束口袋~~~~~

                     ~~~~~上圖是ruby的作品-----章魚黏土筆桶~~~~~


         ~~~~~上圖是peggy的作品---章魚黏土筆桶~~~~

 

 

        上圖作品是七月份全國好書交換日,圖書館舉辦的馬賽克杯墊班

       上圖是~~~~~ruby的作品---馬賽克杯墊~~~

     ~~~~~上圖是peggy的馬賽克杯墊~~~~

 

常有人問我,為何讓孩子學一些不實際的課程呢?

或許在事俗的眼光裡,這些課程是不重要的.

但我覺得生活中,需要一些美的事物來調劑.

培養孩子對美的看法.薰陶.

也是一種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