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班的作品

2008041914:26

 媽咪說今天下午沒事,那我們就來大掃除吧!

書房櫃子裡有很多去年我和妹妹一起參加畫畫班的作品 哦!

媽咪說要收到箱子去了哦!

我有點捨不得,所以我就請媽咪幫我的作品拍照留念哦!

 這是一本資料本哦! 裡面可以放很多畫哦!

                阿茹的作品有點糟哦!


   PEGGY作品,貼畫-花瓶


          peggy的作品-水果

                    阿茹的作品-我的爸爸     畫錯了吧! 爸爸應該胖胖的吧!


                         阿茹的作品-鳥兒

                         阿茹的作品-水果

                             peggy的作品-海底世界


         peggy的作品-賞荷畫荷

 

  去年畫畫班的作品還有很多,但有些已經不知道去那裡了

  不過媽咪說五月份要讓我和妹妹去參加婦幼館開的陶土課哦

 好開心哦!可以去參加陶土課哦! 爸比說陶土課就是玩泥土ㄚ 

 爸比說他最愛玩泥巴了! 希望下次能跟爸比一起捏陶土哦!

 五月份有陶土作品時,我一定請媽咪幫我的作品拍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