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牽牛花

2008041912:01

 

每天送二小傢伙進校園後,在回程的路上必經過一巷子,那巷子裡有座車庫,它的外型總會吸引我

的目光,因為那車庫的外圍爬滿了牽牛花. 有時我會停下車來,多看它幾眼

說起牽牛花.總會讓我有所悸動,因為它讓我憶起專科的知心好友-

我跟珍是同班同學,但我們真正成為知心好友是在專一的下學期

在班上屬於美麗 又出色的那一掛.而我是屬之平凡中的平凡

所以很難把我們倆搭在一起.

專一下學期一開學.突然跑來找我.她說想和我當知心好友.問我意見

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就這樣我們就成為好友了

校園中有很多角落都有我們一起談心所留下的蹤跡

心情不好時,需要互吐心聲時,我們總會一起翹課,到學校旁的寺廟拜拜.

有一次生日.我們的另一個好友班代-吐司,送了她一束用鐵線綁成的 牽牛花.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珍喜歡牽牛花.所以每當我看到牽牛花時我總會想起昔日好友-


趁小孩上數學課時.一個人騎著小紅ㄅㄨㄅㄨ,到中壢的郊區拍的哦!


     害羞的花兒.躲起來了


  草叢裡還有很多花兒作伴呢!  酢醬草的花開的很美吧!


                                                   我也不賴吧!

 

      鬼針草怖滿整個田野間 

 

  一整群的白露鷥在田野間.休憩.找尋食物


突然看見一戶養 鴉人家.鴨群在草地上玩耍    ps :停下車來拍一張吧!

   

離開學校已有十幾年了.前幾年我們還有聯絡.直到四年前參加珍的婚禮後.我們就断了音訊了

不知婚後的珍過的如何.但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想我和珍有緣的話,那我們一定會在聯絡上的.  

         珍你一定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