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的洗禮

2008041707:33

夜裡下了一場雨.天氣悶熱的很.

清晨五點時分,送報生的聲音吵醒了我.

窗外的天也漸漸亮.雨聲稀稀疏疏的.一會兒雨停了

這時的我乾脆起身運動去

走著走著.頓時發現有棵樹樹上長了怪怪的果子  .這果子沾上雨珠真的好美哦!


再看一次.這怪怪的果子吧!    它的名字是甚麼呢?  待我查查吧!  那先叫它無名果吧!


唉!河邊的花花草草.目光吸引我的就是它.紫白紫白的.經雨水的洗禮.顯得清新脫俗ㄚ 

 

草叢中的小花.雖不起眼.但它是最勇敢的.任由雨水打落依然挺立.它的精神值得學習


河堤上的鼠尾草 沾上雨水.閃閃亮亮的


香蕉葉上的水珠.像珍珠般.

 記得你最喜歡在雨後帶著我到郊外去兜風,你喜歡被雨水洗刷過的山.喜歡雨水洗滌過的花草樹

木,喜歡大自然青翠一塵不染的樣子. 

期待下次的雨後能在某個地方.出現你我在大自然遊走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