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20:31

  

今天是假日,待在家裡真的滿無聊的,所以我就要求媽咪帶我和妹妹到公園溜直排輪.

傍晚時分.公園裡有好多人哦! 有很多阿公.阿嘛在運動,也有很多叔叔.阿姨在跑道上慢跑和快走.

兒童區更是熱鬧.有好多小朋友在溜滑梯和打秋千.

直排輪場中央也有一些小朋友正在溜著呢!

我和妹妹坐下來把鞋子換好.準備起身去溜,但 我的眼睛不知什麼了.好癢哦!(不小心被媽咪拍到)

看我神采揚曳的樣子,像不像一位小選手呢!.


  

    我看起來像不像有二把刷子.  溜吧! 我好像在飛一樣.

                           快速滑行中

        哇!一不小心跌了四腳朝天.

     沒關係!跌倒了爬起來就好了,  你看我沒事吧! 我跌倒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呢!    

 

  沒事啦!繼續和小朋友一起溜.哇!小朋友都好厲害.

 媽咪說跌倒了,爬起來就好.不可在一旁哭泣掉眼淚.

 她說人生就像一條路.起起伏伏的,有時會不小心跌倒,但也要勇敢去面對.哦!

好深哦!我看等我長大後才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