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

2008052006:40

 每每經休假.在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

    我的精神一定是恍惚的.目光一定是沒有焦距的.

  經二天的週休後.星期一應該是精神飽滿的.

但是我總覺沒睡飽.提不起勁來ㄚ

一早進辦公室到下班這期間.我的精神一直處在昏昏欲睡中.

 星期一是一星期美好的開始.但對我而言星期一是痛苦的.

因為我有星期一症候群.所以我滿討厭星期一.

                      

                                       

                                     

 

                                        

 PS:  引用灣灣部落格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