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曾可貴.健康價更高

2008041019:49

  唉!這一週的我真的有點不像人樣ㄚ! 所有的病集於一身,如:牙痛.感冒等

其實病毒為何會找上我呢!很簡單因為這二個禮拜我正在實行減肥計畫!

節食是減肥中最難受的可是也是最有效的(對我而言),減肥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

減肥方式千百種,但節食這個方法是我最鍾愛的,因為我很懶,所以才會用這種懶人減肥法,

可是有得必有失,這種方式可以讓我很快的瘦下去,但也是最損害健康的,

 這幾天的我常常餓到頭昏腦脹,四肢無力,好難受哦!心想當女人真辛苦,,据說八成的女人為了保持好身材,常處在飢餓中.真可憐!  傳說連方禹女士為了保持身材,也從來沒有飽餐過,當女人真辛苦阿!

節食讓我抵抗力變差了.病毒來侵時沒有力氣去扺抗.所以我只能默默接受這些病毒了,

所有的疼痛應該屬牙痛是最難熬,我己經連續痛了二個星期了,固執的我一直不敢去拜訪牙醫,所以就忍痛了,人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其實這句話形容的還滿貼切的,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成了吃止痛藥的白老鼠了,我試過多種的止痛藥,吃了那麼多的止痛藥,心裡總會害怕著腎藏會不會受損呢!

 我為了牙痛每晚都輾轉難眠啊!再忍無可忍之下我大膽 嚐 試了傳說中的偏方呢!.大口含著酒精濃度高的酒,因為酒可以麻醉,這種方式,真的有用哦!,可惜這種方式只能讓我体驗一次而以,因為我老公平時不喝酒,所以就找不到酒,我就無法体驗第二次了! 不過至少酒精可以減輕牙痛是可考的,難怪不如意的人喜歡用酒來麻醉自己.

 每晚無法入眠的我,必成了感冒病毒的最愛了,可怕的感冒病毒侵襲我的喉嚨,我的喉嚨就像

有成千成萬的螞蟻在裡面啃食著,好難受哦! 直到我真的受不了,才跟老闆娘告假去看 醫生,醫生說

我的病徵是咽喉炎,只是小感冒而以

  我覺得減肥真的要用對方法,像我這種減肥方法,真是得不償失阿! 現在讓我真正体驗到健康的重要性

,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也是.但我會選一個適合我的減肥的方法,讓自己健健康康的瘦下去.讓自己美美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