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親

2008040221:19


 外面下著濛濛細雨,坐在電腦桌前幫著二個小傢伙溫書

 心中總有一些抱怨,為何我要如此辛苦呢?一早起床就要準備

早餐.打理小孩上課,不管天氣是否刮風下雨總要騎著車親自接送小朋友上.下課

晚上回來還要拖著疲憊的身体準備晚餐和打理小孩的功課,有多餘的時間還要忙家事

心裡總會羨慕起二個嫂嫂,都有婆婆的幫忙....阿!算了,其實婆婆也很辛苦,已經六十幾歲了,

白天要上班,回家還要帶小孩,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她操心,她每次提起要我們搬回竹東去住我跟老公總會愧疚沒有照顧到他們我們又何德何能去增加她的負擔呢?我們可以自己來的事,就自己做吧! 

對了!說到小朋友的考試,我又有滿肚子的勞騷,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被動,唸 書都須爸媽陪著唸,考試好像是家長的責任一樣,書好像都爸媽在唸的一樣,公司的同事開玩笑的問我,我現在唸到幾年級了?我笑稱是三年級的小學生,很感嘆,現在唸小朋友的書.比以前自己唸書時來的勤快阿!

天下父母心阿!  自己生的小孩,不管再辛苦,都要好好去照顧和愛他們

覺得世界最偉大的人應該是每個母親吧! 所以才有母親節這個偉大的節日

願天下的媽媽都能快快樂樂的,也 希望我能做個快樂的媽媽

以下是二個最辛苦的媽媽

   老公的媽媽.最好的婆婆.

 

含辛茹苦  養我長大,也是最疼我.也是我最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