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

2008032919:59

 好累哦! 媽媽可以休息了嗎? 兩個小傢伙嚷著想休息

這陣子,她們也滿辛苦了,一直在溫書...

索性帶著小傢伙到公園運動,其實我也好久沒去公園快走了,夏天的傍晚,我一定會帶小孩

到公園來運動!  因為我個人最喜歡夏天的傍晚

今天跟往常一樣走在河邊的小徑上(其實應該說臭水溝

 夕陽西下的河邊小徑

 小徑上的孩童餵鴨雕像(可惜鴨被小傢伙擋起來了)

在公園玩溜滑梯的PEGGY 

 

玩蹺蹺板的阿茹!

 

快走十圈跑道的我被爭奇鬥豔的花兒吸引住了,索性拿起老公的相機拍下這美美的景象

今年的杜鵑花開的特別多.而且很美

好鮮艷的杜鵑 (喔!太豔了吧!)

 

 我還是喜歡純白的杜鵑 ,看那蜜蜂也忙的採蜜!

看! 大自然是多麼美麗和有趣! 人們往往都為了生活,而沒有閒暇時間去欣賞大自然的美

 其實為了生活,我也好累哦! 白天要上班,晚上回來還打理小孩,尤其又碰到期中考

而且最近又是事務所最忙的季節,因為會計要作結算

中華民國萬萬稅!

五月份有三個稅要申報,二個月一次的營業稅和每年的公司營所稅.個人綜合所得稅

唉!要一直忙到六月去了哦! 不過看到這些花,我心情就開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