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

2008032421:09

 靜靜的看著你打包著行李,仔細聽著你的叮嚀

   四目相對,彼此的話語顯少些,頓時才發現吵鬧的街道,是如此的寕靜

  夜深了.催促著你就寢,只因為明需早起搭機

 躺在你身旁的我,再也掩不住不捨的情緒倒向你懷裡,豪豪大哭.緊緊的抱著你

 深怕一放手你就離我而去.此時的你,也被我的情緒打亂了,

 急忙的安慰我,而且開玩笑的說道(你就橡皮糖一樣黏,才會一黏就粘了十幾年,甩都甩不掉)

   也許是哭累了,我就在你懷裡睡著了

 寂靜的清晨,鬧鐘聲音顯得更響亮,此時的我只覺時間過的如此的快速

 梳洗完畢的你,便坐在客廳等著接駁車來接你,我起身陪你

  坐在客廳的你我,十指相扣,彼此心中都是不捨得對方

 電話鈴聲響起了,我知道我的手必須放開了,因為你要暫時離開了我.離開這個家

目送你離去,我轉身掉了幾滴眼淚

上了樓,我快速的擦去淚滴,因為我知道還有兩個小孩需要我照顧,

兩個月後,期待你回到我身邊,回到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