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快樂學串珠

2008070708:17

 

暑假對每個莘莘學子而言,應是最興奮的吧!

長達二個月的暑假,我想每個學子應該有很多計劃.

如:有些人會利用暑假打工,學習一些工作經驗.

或是參加夏令營等

我們家的peggy和ruby也放暑假了.

這次的暑假過的跟往年不同哦!

往年的暑假都在安親班過......

而今年的暑假,我把安親班.英文課.鋼琴課全部停掉了.

因為我答應要給peggy和ruby一個快樂的暑假.

暑假的第一站,是回新竹竹東阿婆家.

暑假的第一天,姑姑帶peggy和ruby去串珠班學串珠哦!

平時同學 過生日時.peggy和ruby都會自己做串珠項錬或手錬當作禮物送給同學.

所以串珠這玩意,她們還滿感興趣的.

姑姑帶peggy和ruby去串珠教室,學了很多不同花樣的串珠哦!

                                            以上是peggy的作品.有手錬.二隻蜻蜓和一隻貴賓狗

   peggy把一隻大蜻蜓送給我,她說小隻的是她.而大隻的代表媽媽.

                             以上是ruby的作品哦! 有奶油獅.蜻蜓和手錬.

                  姑姑還教了ruby拿針縫了一個小熊香包哦! 可惜忘了把可愛的作品拍下來.

           週五回竹東接peggy和ruby時,她們高興的在我面前展示她們的串珠作品哦!

            暑假的第一週是學會了串珠. 這都要感謝 姜姜 姑姑哦! 那麼用心而且每天回來陪PEGGY和

 RUBY.

                  PEGGY和RUBY在阿婆家過的很快樂哦!

    接下來.PEGGY和RUBY要回阿嬤家了.  阿嬤家在彰化的鄉下.有一個大大的庭院可以玩耍

 和騎腳踏車哦!       

                阿嘛說炎炎夏日.想給PEGGY和RUBY去學游泳哦!

             所以我想PEGGY和RUBY接下來的暑假生活應該是多彩多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