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

2008040322:11

 

 阿茹起床陪我上廁所啦!   好啦! 等一下嗎! 膽小的PEGGY在半夜要妹妹陪她一起上

廁所,体貼的妹妹總不厭其煩陪姐姐,二姐妹雖然很會吵架,但感情還是很好哦!

二姐妹在一起時也會一起聊天.一起玩.,缺一個時另一個會很孤單呢!

 

         這是小時候我跟姐姐一起洗澡哦! 姐姐會幫我擦背哦!  


    我跟姐姐感情很好哦! 姐姐抱著我,我感到好溫馨哦!

  姐姐拉著我的小手,一起坃哦!好快樂哦!


    我跟姐姐一起在沙灘玩沙哦


  我跟姐姐一起比賽放風箏哦! 看誰的風箏飛的高


     我跟姐姐一起在八里捉螃蟹 ,可是還沒捉,因為爸比說要先拍照哦!


 下雨啦! 姐姐的傘會讓我一起撐哦!


  不管有何危險姐姐都會擋在前面保護我!


 希望我們二姐妹都能快快樂樂的 


.  希望姐姐永遠都可以陪著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