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信箱

2008051423:21

記得年少時.時下流行一句廣告語(我有話要說)

青少年時期的我.心中總有一個疑問.

就是我為何不能說出我心中的話呢!

 每次大膽說出心中的話時.父母親總覺得我在頂嘴.

而現在為人母的我.對小孩的管教方式真的比較嚴格.

所以導致小孩有話不敢對我說.尤其是RUBY

上星期跟著公司的大哥外出收營業稅資料時.

在一客戶家門前.看見一個可愛的信箱.

坐在車上的我,心想我也來設一個信箱.讓二個女兒有話要說時.或有話不敢說時.

可以藉著紙條或信件的方式讓我知道.

                 這是我親手做的悄悄話信箱哦!

有一陣子RUBY學會說謊.  而為了這件事我很傷腦荕呢!

在自己檢討下.才知道RUBY是因為我管教太嚴,導致不敢說實話.

其實我設這個悄悄話信箱.是為了RUBY呢!

我希望ruby 能導向正軌而不要說謊.

希望這個悄悄話信箱能成為我們母女之間溝通的橋粱

我希望多了解二個女兒心裡在想些什麼.

因為身為母親的我真的很關心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