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

2008052822:11

 今天跟同事在閒聊時.談起她家的小朋友最近老愛問(為甚麼)?

弟弟: 媽咪為甚麼蓮蓬頭會有水下來呢?

姐姐:媽咪爸爸如果買了一件很便宜而且很醜的衣服給妳.媽咪妳會穿嗎?

          媽咪妳不穿的話.爸爸會不會很難過呢?

我們家的PEGGY和RUBY也很喜歡問為什麼?

這幾天PEGGY也問了我,(媽咪甚麼是紫外線ㄚ?)

天ㄚ!一時真的不知如何回答ㄚ!

        

                              (引用彎彎部落格的圖片)

 現代的小孩子真的很聰明. 不像我們那年代的小朋友.頭腦呆呆的.只知道一是一.二是二.

  現代的小孩子對任何事物都特別感到新鮮又好奇.而且她們的頭腦可精的很.

我們家的PEGGY有時問的問題,我不知如何回答時.

我就來給她亂答一通  .天ㄚ! 這小妮子竟知道我在唬她.

有時不等我說完.她馬上會來一句(媽咪妳說錯了吧!)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唬不得呢!

  時常在想小孩子為甚麼老是喜歡問為甚麼呢? 

是不是 每個父母親都處在備戰狀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