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逝的光陰

2008112523:01

時光飛逝,真教人措手不及.

憶起.當年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孩童.

而今已是為人妻為人母了.

唉!只能感嘆光陰之流逝.

抽屜裡,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已成了回憶.

憶起,小時候家裡環境並不富裕,而很少有相機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兄弟姐妹小時候的照片並不多.

那天拉開抽屜見著了幾張已泛黃的照片.

頓時,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那照片是我國小五年級的過年,在家裡庭院和爸媽弟妹所留下的合影. 拍攝者是大姐.

這張相照片是我們三姐妹的合影.    大姐.妹妹和我.

張張泛黃的照片,已隨著我們的成長,而成了回憶.

而今相片裡的影中人,除了妹妹之外,都已成家了.

相片中的爸.媽也因歲月而催老了.

在感嘆光陰的飛逝時. 我們的下一代也雖之成長.

                                           Erica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是大姐姐.      大姐大女兒.
 

                                                           PEGGY是二姐姐.    我的大女兒.

 

                                 RYBY是三姐姐. 是我的小女兒.

 

                 小榆榆本來是最小的,但最近升格當小姐姐了.因為舅媽生了小妹妹.

     最近,娘家有一個小妹妹誕生了.是弟弟的女兒.

      所以,我也升格當了姑姑. 我是第一次當姑姑喔!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些讓人勾起回憶的相片.

趕快翻翻相簿吧!

 讓找們一起坐著時光機,找回那埋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動吧!

以下是在格友保媽的格子裡,發現的魔力樹.

 覺得好玩,所以訧試著用來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 .

~感謝保媽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