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

2008053111:05
      

                窗外下著小雨,窗裡的我已是淚水盈框.

                     不為什麼......只為想你.....

                   在 別人的眼裡總覺我習慣與你分離.

                  其實說習慣.不如說逼不得已.

               其實我害怕假日的到來.  因為靜下來.我的腦袋會不自覺的想到你,

               我曾告訴你.沒有你的假日我真的不知如何度過.

            你建議我培養興趣或去救國團選一堂課上.

              這些日子我盡量讓自己忙錄. 不去想你.

        總覺自己很獨立.很堅強. 那天到停車場繳車租.順便發動車子.

      也許是睹物思人吧! 一坐上駕駛座.我的淚水像流水般止不住.

         最近迷上攝影, 上星期趁小孩去上數學課之際.

         一個人騎著車四處找拍照題材. 一不小心竟騎到機場來.

       看著飛機的起降,心裡滿難受的.

        恨不得降落下來的飛機. 機上有你的縱影......

       回到娘家.看著大家成雙成對的. 唯獨我....

              我 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沒有你我覺得十分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