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室演奏會

2010122718:33

唸書固然重要,但是培養孩子的興趣更加的重要

秉著這樣的信念,課後之餘讓孩子多方去學習

從繪畫.陶土.音樂.甚至烘焙等去尋找孩子的興趣

人如果沒有(興趣)的話~那生活豈不是(枯燥無味)呢?

peggy和ruby兩姐妹各有不同的興趣.

peggy喜歡烘焙.英文而ruby喜歡音樂和手作.

兩姐妹個性不依,喜歡的東西迥然不同.

俗稱~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要說它是~迷失~也不竟然.

因為在RUBY身上有所印證.

記得在小一.小二時的ruby,因為功課很差.

常吃我的(棒棍)

也因如此倒置於我們母女的關係很不好.

在老公的觀念糾正下,我嘗試讓ruby去學音樂.

不再以成績來評斷她.

就這樣ruby在音樂方面找到她的興趣.

她在學琴的過程中,我不施於壓力.

所以她就在無壓力下,學了近三年的琴.

她把彈琴當興趣.所以她的生活過的越來越快樂~

 

現在是富裕的社會,所以~學音樂~再也不是~有錢人的專利了~

因為它已經平民化了.

12/26音樂教室舉辦了歲末年終演奏會.

也是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

ruby也是表演者之一.

常看ruby到鋼琴教室去練琴.

但始終沒聽她好好把一首曲子彈完.

今天終於聽她彈完一首曲子.

心中滿感動的,眼眶泛紅.

不管彈的好不好~

在我心裡ruby真的好棒~

這些年她不停的在成長~PEGGY也是

好心慰喔~

加油~我兩個女兒~媽媽會一直陪伴妳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