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烘焙班快樂END

2010090721:47

快樂的暑假已結束了~

開學也有一個多星期了~ 孩子也漸漸收心了~

今晚快樂煮了一頓晚餐,雖是家常菜.

但是孩子和妹妹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看在眼裡,心裡真的滿快樂的~

吃過晚餐後,孩子分工合作的收拾碗筷.

而我悠閒的整理著記憶卡裡的相片.

發現暑假期間孩子上烘培班的成品相片.

其實玩部落格是為了幫孩子紀錄生活上的點滴.

竟也成了我宣洩情緒的地方.

言歸正傳~

孩子烘焙班最後的兩堂課是做菠籮麵包.蘋果派和銅鑼燒.

漫長的暑假生活,孩子過即充實又多采多姿.

而体型隨之增胖許多.

我想這應該是烘焙班惹得禍.

開學了~我想我該陪孩子積極運動減肥了~

要不然~我們全家可真要成(肥肥一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