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打羽球

2009041320:20



最近校園流行一股羽球風.

而我們家的PEGGY和RUBY也跟著潮流走.

喜歡打羽球. 每到假日,必吵著我帶她們到公園打羽球.

由於PEGGY和RUBY還是初學者.

所以我會下場陪她們打上幾球.教她們打法.

羽球小時候常打,所以基本上還難不倒我.

羽球真是一項好玩的運動.

看PEGGY和RUBY玩的不亦樂乎.

最近的我体力超差的.打沒幾球就喘噓噓的.

真的有待訓練.


孩子的世界裡,緦有流行不完的東西.

記得前陣子,peggy和ruby才在迷扯鈴而以.

那時,每個小朋友人手一只扯鈴.

而最近,每個小朋友人手一支羽球拍.

看來扯鈴風已經退流行了.

而我們家的扯鈴早已在玩具櫃裡冰凍起來了.

不知這股羽球風會流行多久?

流行甚麼都好,只要是正當有意義的.

我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