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花園渡假村VS中華民俗村

2009080216:59




上個月先生回台休假.剛好孩子又放長假.

於是gg安排了全家旅遊.

格友保媽曾經跟大家分享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的旅遊經驗.

當下覺得這個渡假村滿適合全家去渡假.

於是在六月中旬,訂了房. 等先生回台全家一起前去.


盼ㄚ盼的. 七月下旬. 先生終於回台了.

而我們也如期的帶孩子到處趴趴走.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縣中埔鄉吳廟旁.

「一二三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山下有個中華民俗村。」

當我們要到阿里山,必經過一處古意盎然的閩南宮闕式建築園區,那就是中華民俗村。

全區佔地約 12公頃 ,有閩南式景觀花園,且搭配歐式花園,可謂是中西合併。

園內設計古色古香,湖面波光四射,如詩又如畫層出不窮。

 在嘉義縣中埔鄉的「中華民俗村」,是阿里山公路上的主題樂園。

園區前身是吳鳳紀念公園,後來重新規劃為主題遊樂區。

 園內提供「六星級RV花園住宿區」,夜間獨創國際性夜總會表演秀和各項夜間活動,

是阿里山最佳渡假旅遊的選擇。

 

上圖是有閩南式的建築.

記得小時候的柑仔店嗎?  記得小時候常喝的黑松.吉利果汽水嗎?

園區裡就有這麼一間懷舊的柑仔店.

收集了小時候常玩的童玩和日常用品.

好懷念的大同電視. 大同寶寶. 等等...

真的又回到小時候的情景.

上圖是懷舊的大戲院. 那只是個場景.

園區裡雖有點舊.並沒有我想像的新進.

但我們家的小朋友還是玩的很快樂.

簡單的遊樂設施,就滿足我們家孩子的心了.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前來.

所以園區裡並沒有很多人.

玩遊樂設施並不用排隊.

所以peggy和ruby玩的很盡興.

開心的嘴都合不上了.

民俗村的另一頭是渡假村.

渡假村裡有許多的RV露營車.

而我們下禢的房間正是四人房的RV車.

而渡假村裡的有許多以花為名的RV車.

 如杜鵑花車.玫瑰花車.紫羅蘭.鬱金香等

我訂的四人房的紫羅蘭車.

上圖是車子裡的情形之一.

上圖是RV車前的小花園和咖啡座.

上圖是園區的廣場.

因為暑假的關係,很多的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來渡假.

住房率很高.

而小朋友更喜歡在廣場遊玩.

園區也提供腳踏車給住戶騎.

一戶供一台免費的.

如果想要另外租借的話.

一小時50元.

傍晚時分,和孩子一起在園區裡騎車.真的好愜意!

我們家的RUBY因為個子小,找不到合適的腳踏車.

所以就由我和爸爸載她.


不急.不徐的.

享受另一種渡假的風情.

真的很不錯.

我和老公喜歡和孩子互動.

騎車正是我們全家最快樂的互動.


晚上的晚餐是巴比Q. 食材可以跟園區訂.

也可以自行帶.

而我們是交給園區去處理.

在自己的RV車外巴比Q,真的很悠閒.

看我們家的兩個小小廚師.很有架勢吧!

不過,真正的大廚是我們家的爸爸喔!

 

用完晚餐後.

晚上八點,廣場前有一系列的活動.

上圖是來自非洲的表演者的演出.

上圖是放天燈.

我們也前去參與.

RUBY的願望是功課進步.

而PEGGY比較害羞不敢參與.

而我和爸爸的願望是<全家幸福平安快樂>

最後是我.孩子跟非洲表演者的合照.<我們家的爸爸害羞不入鏡>.

在這個渡假村裡,我們全家玩的好開心.

也留下了佷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渡假村的設備並不是那麼的新進.

但是很適合全家一起遊玩.

享受天倫之樂.

如果不急.不忙. 停下腳步來此渡假真的很愜意.

我喜歡這種渡假方式,一起和老公陪著孩子玩.

享受全家在一起的時光.

這次的渡假讓我們全家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好甜蜜.

以下是渡假村的網址http://rvvilla.cfc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