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世界半日遊

2009052422:44

五月是報稅的旺季,而我的工作又跟梲務有關.

所以五月以來,生活步調有點亂.也常常忽略到孩子.

而忙碌的日子,也隨著報稅的尾聲而告結束.

這個週末假期. 我如何利用呢?

星期六,趁孩子上數學課之際.

到公園運動. 然後 大掃除.

而順便 把冬天的衣物收起來.


下午就和孩子懶懶的在家看電視.睡覺.

週日早上陪孩子到圖書館看書.借書.

其實夏天我和孩子最喜歡待在圖書館

因為有免錢的冷氣可吹,孩子又可以從書中得到一些知識和啟發.


 

下午就帶著孩子到郊區的農場玩耍.

已經有一段時日,沒帶孩子到<羊世界>玩耍了.

<羊世界>位於中壢郊區.

是小朋友的最愛喔!

我格子裡的與羊共舞這篇文章有介紹 喔!

見了以前的文章和照片,發現PEGGY和RUBY真的長大不少.

見著孩子的成長,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喜悅.

週日的午后,並沒有烈陽高照.

反而陰陰的,氣溫適中還滿舒服的.


也許是假日的關係,來農場參觀的人還滿多的.

尤其是小小朋友.

在農場裡,PEGGY和RUBY餵食著小兔子.等動物.

農場裡養了一群鴿子,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在農場裡,PEGGY和RUBY玩的好開心喔!

我也拍了好多的照片.

這兩天的假期,我和孩子都過的很快樂又充實.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和孩子一定會過的更充實的.

上圖的影中人是   gg我本人喔!    是ruby拍的,我大概修了圖.

長久以來,一直不敢PO自己的照片.

因為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唉! 今天心血來潮終於po上自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