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去---向陽農場半日遊

2008060118:52

 如果問我.我最喜歡的花是什麼?  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回答向日葵.

   我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 它很陽光.很燦爛.像一朵會微笑的花.

   每每看了它之後,我的心情會隨之開朗起來.

一早把家裡打掃完畢後.看了牆上的時鐘.時間還早.

 看了外頭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

 於是我們三個母女,就騎著車.展開我們的賞花之旅.

我從中壢延112線道騎去.其實我也不知道向陽農場在那裡.

只上網查了一下大概的地理位置在觀音.

憑著一股儍膽.一路延112線道走.

天ㄚ!儍傻的騎著不自覺竟來到了永安. 心想我應該是走錯了吧!於是我又往回騎.

好不容易回到觀音了.可是向陽農場在何方呢? 延路又沒有指示標

心想在找不到就放棄回家算了.可是老遠跑到這裡來,真是不甘心呢!

就在這時.問了當地人.還好在好心的當地人的引路下.

我們終於找到了向陽農場.



            這是我們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的向陽農場,看peggy和ruby高興的樣子.

 

 向陽農場是以向陽花為主題.所開發出來的農場.  其實它一年四季.都有種不同種類的花.哦!

 農場裡的怖置多以向陽花為主.

  這是向陽農場的大門哦! 我想農場的主人一定花很多巧思在場區的設計上吧!

         向陽農場佔地滿大. 場區裡有好幾座風車呢 .




  這是peggy和ruby最喜歡的搖籃椅.PEGGY好幾次搶不到椅子.在旁生悶氣呢!

          這是向陽花田. 現在正是向陽花開的時節. 天ㄚ!我看到這麼美麗的花.好興奮哦!



一朵會微笑的花正在快樂的開放著.連蜜蜂都會因它甜美的笑 而癡狂呢!


其實向陽花有好幾種品種呢! 正確有多少品種.這就要問農場的主人才知道哦!

 這應該是少見的向陽花品種.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哇! 好大一朵向陽花哦! 

    

       農場除了向陽花之外.另一田地種的是百合哦!  不過百合的數量比較少.

    在鮮豔的向陽花下. 百合給人的感覺是純白.潔淨呢!

除了花田外.農場也養了不少的動物.如羊.小兔子.魚.小鴨子等 

     猜看看.PEGGY後頭的家是誰的家呢?  不是狗哦! 是那小兔兔哦!

 農場裡有一窪小池塘. 池塘裡養了好多錦理魚. 看那綠頭鴨多自在的在水裡嘻戲.

     PEGGY和RUBY 高興的餵魚兒吃飯呢!  可是我想魚兒的肚子應該很撐吧!

  因為太多小朋友. 每個小朋友人手一包,那魚兒真的會吃太飽哦!

觀音的蓮花季要開始了哦! 農場裡也開了不少蓮花哦!

 這紫色的蓮花還真美呢!

 來到向陽農場.享受大自然洗禮.看那微笑的向陽花海.心情想不好.也很難呢!

 我很喜歡向陽花,但我並沒有把它們帶回來. 因為我覺得它們屬於大自然.

所以它們就應該回歸大自然.(這是鼠爸教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到向陽農場一遊,不過下次我不會在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