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禮物篇

2008122200:43

漫步在街頭.

處處聽見悅耳的耶誕歌曲.

裝飾華麗的聖誕樹促立於大街小巷.

今年的耶誕節即將來到.

耶誕節的來臨,最高興的莫過於小朋友們.

最近PEGGY班上流行互送耶誕禮物.

前陣子萬聖節時,同事們為了替兒女打扮造型.

用了很多不織布作衣服.帽子等.

閒閒無事的我,也跟著玩起不織布.



對於平時不大拿針線的我.

要縫一個小包包真的有點困難.  唉!我的手真的很拙.

不過,我想只有恆心一定作的到的.

於是每晚陪孩子唸書時,我就在一旁縫縫補補的.

終於作出了三個小朋友的小提包,雖然工有點粗糙.

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前陣子,在書局裡.發現了不織布的材料包.

就買來玩玩.

於是peggy就吵著我用材料包,作幾個包包送給同學當耶誕禮物.

當媽的我,只好答應了.

不過,我的縫工真的很粗糙.

只好請peggy的同學多多包涵了.

雖然,我縫合東西的技術真的很差.

也常常被老公取笑.

但,我覺得獨立完成作品時,真的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喔!


今年peggy和ruby也收到耶誕節禮物了.

是舅舅和舅媽送的小玩偶喔!

耶誕節將至.

祝大家

                   耶誕節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