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藝術饗宴 --朱宗慶打擊樂團

2009101823:41


秋是浪漫.

浪漫的季節裡.

倘若能在浪漫的夜晚裡,聆聽著美妙的音樂.真是一大享受.

週末的夜晚,我和孩子到平鎮社教館聆聽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演出的團體是<朱宗慶打擊樂團>.

從不知道喜歡藝文的人有如此的多.

演藝廳空無坐席空前爆滿.

好多的觀眾都坐在走道上.<因為這場音樂會是平鎮市公所舉辦的.自由入場>

還好我和孩子早早就到會場. 所以有位子可坐.

這場演奏會真是<精采>.

木琴輕快的旋律配上打擊樂器的韻律.讓人想跟著旋律手舞足蹈.

鐵琴. 馬林巴琴.小鑼.定音鼓等打擊樂器等各有不同的音樂感受.

一曲<兒歌組曲>炒熱了全場的氣氛.

好久沒聽的<造飛機>.<泥娃娃>.<西風的話>等兒歌.

在團員熱絡的的互動下.台上台下high翻天.

終場的<安可>聲不斷.

真是過隱.

音樂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性情.

親近音樂會讓人感到愉悅.

雖然我不懂音樂.不懂藝術.

但我覺得音樂.會讓我的心情更愉悅.

讓我的生活更加快樂.

所以我喜歡參與藝文活動.

如果跟gg一樣喜歡藝文的格友,可上文建會網站.http://event.cc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