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整套小英的故事

2008042421:37

一台相機.一輛破蓬車.一隻老驢子小皮,還有調皮搗蛋的小黃狗

一趟尋親之旅,小英的故事充滿溫暖人間.讓我們發動回憶的制造機吧

一早進辦公室.看到桌上擺了一整套的小英故事,我超興奮的,原來是老板娘家中多出一套vcd,

所以想讓一套出來.之前家樂福也有出一系列的懷 舊卡通VCD.那時我就好想買,

但又想到一套vcd貴貴的,所以就買不下手來.

小英的故事這部卡通一直是我最喜愛的一部卡通呢!

每每電視台重撥,我一定是最忠實的觀眾.

小英的故事是五.六年級生大家熟知的懷舊卡通.在大家心中應該存在一股歷久彌新的感動吧!

我喜愛小英的故事是因為小英的堅強又獨立的精神讓我很感動.

去年過年,因為看了重撥的小英的故事影響,有點童心未瞑所以就吵著老公.帶全家去西湖渡假村玩.

因為西湖渡假村裡有一些懷 舊卡通的場景.和雕像

這是西湖渡假村裡的一角,peggy和小英的合照哦!

peggy和ruby後頭的是小英到馬羅克爾所棲身之處池畔旁的小屋

我除了喜歡小英的故事外,我還喜歡一系列的懷舊卡通,如:龍龍與忠狗.清秀佳人.湯姆歷險記

等.

清秀佳人也是我的最愛哦!安妮所住的綠色莊園中小閣樓也是我的一個夢,我總是喜歡幻想自己是安妮

住小閣樓裡生活.一開窗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景緻.

湯娒歷險記中哈克的家,更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小時候的我受到湯娒歷險記的影響,曾經在家後山.

的樹上蓋了一間木屋哦!想想也真好玩.我想每人應該都有屬於自己喜愛的卡通吧!

 讓我們一起回味童真,讓我們重溫年少.讓我們心中找尋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