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2009032108:10

要如何過日子才會讓生活多彩多姿呢?

我和孩子的生活裡,永遠只有平凡和簡單.

一塵不變的生活.永遠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在這平凡的日子裡,總有一些讓我們忙錄和開心的事.

最近我和孩子在忙些什麼呢?

最近的PEGGY忙著練習英文歌.

是英文班給的功課.

Proud of you (我 的 驕 傲) .<現在格子裡所放的音樂>我覺得滿好聽的.

上次參加了PEGGY英文班的教學觀摩.

覺得PEGGY學起英文還滿開心和有興趣的.

PEGGY不會恐懼英文.

大概是老師的教學方式比較活潑吧!

像玩遊戲.話劇表演.英文歌教唱等導入課本的文法和教學.

讓孩子不會有壓力.

我覺得這種教學還滿好的.

星期四,PEGGY從學校帶回來了十隻蠶寶寶.

原來是自然課的實驗.

記得小時候我們也養過. 只不過,PEGGY帶回來的蠶寶寶跟我小時候養的不太一樣.

後來才知道這一條黑黑的蟲是蠶的幼蟲.

現在PEGGY把蠶寶寶當成寶貝一樣.

那天,PEGGY打了電話給在大陸的爸比.高興的告訴爸比她養蠶了.

而爸比卻給了我一個使命就是<幫蠶寶寶找食物>.

還好河堤邊有棵桑樹.不然,我真的要傷腦筋了.

 

最近的我,除了忙工作外,另一個生活重心是減肥.瘦身.

 自從生完兩個孩子後,我的身材一直無法回復年輕時的身材 .

 胖胖肉肉的身軀一直困擾著我. 所以過完年直到現在,減肥是我生活的重心 .

 其實減肥真的是滿辛苦的一件事.

最近的我,每天都走上八公里的路.加上飲食控制.<吃蕃茄餐>

; 所以現在看到蕃茄真的有點怕怕的.

 至於最近的RUBY,滿腦子都在期待4月18日親子教育日的來臨

. 因為這次學校的親子教育日每個家長要準備一道拿手菜

 . 天ㄚ!平時只會家常菜的我,真的沒有所謂的拿手菜

. 我想我真的要去翻翻食譜了. 用心的準備拿手菜來